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在英國的妳 半夜2點 論文放一旁寫不下去  我這邊早上9點剛睡醒就遇到妳

魔羯座的妳 好可愛 好多笑容 幽默 有自信 

躺在床上 好像要撒嬌又不撒嬌 我都不懂了!

開始感覺不像妳了

 

不知道妳怎麼了 開始跟我討論 結婚的事情 ~

我們似乎感情都沒有開始過呢 , 就只是友情而已

3年多的友情 忽然昇華了  其實能感受到我們之間的小小喜歡

但是只是友情吧   

認識久了 似乎是發現我是很nice的男生? 還是價值觀與我特別相近?

怎麼會突然與我約定 5年後妳我都未結婚的話 就在一起一輩子吧!

 

妳好認真, 其實我也是~  因為我真的覺得妳很不錯 !

雖然我們愛開玩笑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這次真的好認真

我也懂你的個性 你不會把愛情當兒戲在討論的

 

可以的話 當然希望能早點娶妳囉 ! 只是我能力又不強  錢又不是很多

會嫌棄我嗎?  可能沒什麼事業喔! 

可能很平凡喔 !

可能不讓買很多東西給妳喔!

可能...

好多的可能喔...

 

 

我只能保證會對妳很好很好

我會煮愛吃的給妳吃

累的時候幫你按摩

我保證專情

絕對接送妳

常常逗妳笑

被蚊子咬了幫你擦藥

總是幫你拿筷子與面紙

吃不完的東西我幫你吃

妳倒楣的時候我一定安慰妳

妳受傷了 我會照顧妳到好

永遠把你放在我的未來裡

還有像妳說的 死心踏地

這是我能做的  接受嗎好不好?

 

如果妳28了 妳沒被追走, 沒嫁掉, 我承諾我會娶妳的!

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其實, 我不想等到妳28了! 我希望你從英國回來後, 就想娶妳了

以前 都開玩笑的說德文的我愛你 跟妳鬧來鬧去!

 

我變了~所以

有一天, 請讓我認真的對妳說, 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