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一早起來就在FB上PO 4!26!1 power power power

 

今天考完就暫時沒事了 接下來就要用報告了 ! 

今天是介桑的生日 我請他去Burger House吃大漢堡 挺好的 他帶了GF1 我拍了一些照片

 

晚上跟冉越聊了很多 她原本要去德國讀建築系的 

現在計畫趕不上變化 要去英國 University of Glosgow 讀商學院的系

她總是很樂觀  很多笑容的女生 擁有很棒的自信 與笑容  我好喜歡她這個特質

 

但是她難免有一點失望  ~ 在重慶大學的日子裡 有一陣子幾乎 都跟他黏在一起  一起吃飯一起玩 一起認識外國朋友

她在學德語 滿腦子德國夢    我則是也被教導了幾句     學會了德語的我愛妳  只會這句 所以常常講

 

多多少少能體會她心情的落差 !  於是就跟他分享 國王與好大臣 壞大臣  未必是壞事的故事

她懂了 也開心了一點了 !

接著幫他找了Glosgow的生活資訊 旅遊 節慶等等 還有愛丁堡的所有資訊網站   她似乎逐漸對2個月即將要過去的城市有點興趣了

我替她開心

 

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真希望能當面見到她 真是想念

好好的感覺 好朋友不受時間跟空間的距離  skype聊的如同昨日一起吃飯一般  ~ 感謝人生 遇到的所有美好 

4/26晚安 果然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