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86.JPG 

今天元智的天空很漂亮 ~ 這張照片顏色滿漂亮的

我很開心 難得拍到好照片耶

有人說看到這張照片 心情會很好喔

DSC_1925.JPG

史大 名紘學長 中正 小米

學長說要站前面一點 影子看起來比較高

還聊到教授不讓他畢業 他裝瘋 拿西瓜刀在實驗室亂砍 

教授問他話 他五分鐘之後才會回答 真是把我笑死了

DSC_1866.JPG 

哦這張是中正拍的 我個人還覺得不錯

他說他亂拍的 用V字型構圖 !!  (他自己發明的)

 

 

呼呼  今天期中考前一天 我還是很悠閒的~

很高興加入G8Fs 研討會 也有加入CCF自主讀書會 是大家一起討論一些事 滿好的~ ^^ !

不過事情還真是滿多的

 

也很想去基隆喔 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也很想騎我的愛車  去爬坡  去讓自己很累腳很酸  ~

 

慢慢計畫吧

不過期中考後 ...

好像也沒什麼機會能夠好好休息 哈 ~

走吧

繼續保持前進的動作 慢慢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