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74(sTAr).jpg 

monday 天空很漂亮 剛好身上有相機 於是就照一下

 

最近很忙碌 但是很充實  果然就是報告與case的生活

除此之外 參加了百萬圓夢計畫 為了修改企劃書 找靈感 實在花不少的心力

即便如此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因為這是我的小小夢想之一 一定要達成

上星期四  上了百萬圓夢的課程 有了一些收穫

梁朝雲學務長要我們寫 什麼是夢想?

夢想是眼神訴說著感謝.jpg 

於是我隨意寫了寫 然後小I偷偷用小小白 幫我照了一張 超遠偷拍 果然利害 !

陳爸也教了我們一些寫企劃要注意的事項

星期五 我們也去上百萬圓夢的課程 "資源整合"

這堂課其實很有意思 由兩位高手 來教導大家 怎麼樣找社會資源 與拉贊助

他們分享經驗 教導大家 ~ 但是難度其實滿高的

不過 如果這是夢想 那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去完成它

我要加油 我需要天時 地利 人和 ^^

 

接著想分享一張照片

DSC_6947(star).jpg 

與堯堯在士林官邸拍的  背景有人走來有去 有點雜亂 但是沒辦法 ^^

 

接著星期一早上 我們約了王斐一起去IKEA吃早餐

也討論一些事情 這是IKEA早餐 應該很多人吃過吧^^

DSC_7142(star).jpg 

這樣子39元台幣 並且飲料或者咖啡茶等無限喝  +1個薯餅+10元 其實滿划算的

實際上 人也很多 ~~ 口味如何?  實在是 太 太 ~~  ㄜ 還不錯拉 哈

DSC_7220(star).jpg 

中正 王斐 史大 ~

王斐是大陸來的研究生 在中國就讀北京郵電大學 然後來元智就讀資傳所

一個非常積極向上的好女孩  個性也是開朗 看他嘟嘴就知道了(裝無辜)

 

這幾天 很忙很忙 上星期 被一些煩人的事物所煩惱

後來 我聽了熊妹的話 聊了一聊 

我發現答案了 ~ 也釋懷了~ 對於那件不好的事 我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了

謝謝熊妹阿 !~ 

此外 當天遇到阿鳳阿姨 小時後的鄰居 ~ 我跟熊妹聽她說了很多

我實在是感受很多 

"道理"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 但是~ 那都是要等人家講了以後 你才會被提醒

事實上 心如果沒有空 沒有靜 道理 與智慧 是不會出現的~

 

他最後強調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事情 永遠都是一體兩面的 永遠 forever!

是的~ 這個想法幫助我看開了一件不好的事

我很開心 哈哈   因為我心境轉變了 

再度體會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然而他對人可惡 其實 他自己才更可憐

 

最後 想分享今天聽到最棒的一句話

跟上文斯毫無關係 只是聽到 所以想分享

商管學院  重視的不在成績 成績請普通就好

"idea , thinking and expreience"  才會是你的競爭優勢

idea 創意 發想 brainstorming

thinking 思考 邏輯 策略 整合 協調

experience 做過什麼 差異性 從做中去體會 

才是商管學院學生 最難得可貴的 !~~~

繼續加油吧   sT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