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48.JPG

越來越了解自己 那種老神在在的個性了

時間管理 總是做的不夠好

這張警惕自己一下 十一點半了

我才賴床剛起床而已 ...

 

糟透了

好不容易持續早睡早起一陣子了

喔 沒關係

我告訴我自己

因為今天要考的 我已經看完了

 

我希望

我的抽屜 是時光機

因為 我曾經後悔過 一些事情

所以 我總是問自己

此時此刻  如果我不這樣做

我會不會後悔

 

於是 我就會鼓起勇氣 往前走

去做 此時此刻 我不做

我就會後悔的事

 

 

 

GTD getting things done

GTD的做法分為五個步驟

1.收集:要做的事項

2.整理:要完成的時間點

3.組織:安排清單 順序

4.回顧:回顧之前沒完成的 安排回清單吧

5.執行: 以重要與急迫 分成四象限來執行吧  

重點是 重要但不緊急的事情 如果提早完成

那麼 重要+緊急的事 就會很少囉

 

所以...

我該加油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