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Sen3083828303.jpg 

This movie is a relax one cause I laugh a the first beginning till the end.  

看完了 這是直接衝擊到我心理的聲音 就是 be childlike

劇中的兄弟拒絕成長 不是因為他們不想成長

也許他們是害怕了 變成大人了 會失去很多 快樂

劇中有用許多強烈的對比 來突顯出導演想要表達的意思

 

有錢事業有成的弟弟 伴隨著總是壓抑自己的老婆

一事無成的哥哥 總是被弟弟嘲笑

直到最後 父親說出他小時候 假裝自己是雷龍

真正道出 他父親的心聲   !

 

兩個互看不順眼的兄弟 慢慢了解 接著接納

為了夢想 做出瘋狂的事 ~ 

直到父母離去 才被強迫長大  然後也反目成仇兒分開

為了工作 努力壓抑自己的個性

伴隨著 誠實與努力 並且鼓起勇氣  他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努力

在一場派對之後  他們再次找到自我

 

最後 追夢吧 

他們再度聯手 去抓自己想做的事

事業小有成了 得到了最新的獎品 

而禮物 就是赤子之心 ~~~

 

 

 

常常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我喜歡海綿寶寶

恩... 其實 我有被影響 被海綿寶寶影響

該怎麼說呢  我看過好幾次 海綿寶寶的特質

就是 "他會不斷的去嘗試 用任何方法 去解決他所面對的問題 而且他從不逃避"

這只是其中一個 讓我最欣賞的特質

當然 還有囉 這卡通真的很好笑 哈哈~~

 

今天忙裡偷閒偷偷看movie

犒賞我自己下午有好好讀書

這陣子事情 實在有點多 我希望能一一解決呢

但是 在事情這麼忙碌之餘   我勉勵我自己還能保有赤子之心

看待事物 感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