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無意攻擊偉大的直銷商,只是我個人認為直銷商改變我的朋友感到難過以及無奈。真正的重點在於,如果我同學能事先告知我要去認識幾位直銷商,坦白的告訴我,我依然會跟他去,而不是用欺騙的手法騙我上台北以後才讓我驚訝,原來是一群直銷商。重點是朋友之間不應該存在這種刻意的欺騙吧。 )

 你我同學一場 相敬如賓 以誠相待

 如今妳變了  你欺騙我   卻自己不敢承認這件事

你可能被告知 你是最幸運的人 能進入那間公司” “給你不斷的發財夢

也教你無情  把某些人列入你所謂的不值得浪費時間的人

 

單純純粹的友情  已經被利益所占據了

 你學會了欺騙 也學會了 不要告訴他 是來認識直銷 要告訴他 來認識一些很不錯的人 因此不要提到直銷“  類似的話術 ~

 你懂了社會的利益遊戲規則了 心變惡了在你好人緣的外表之下 有誰知道你的真面目呢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你告訴我 帶我來台北認識一個很不錯的創業家 一個男生

結果到了現場 卻是22(桌上還有他們直銷自high的月刊)

你卻又欺騙我 你不知道他們也會來 (你明明才剛通過電話 並且一付知道大家都會在的模樣跟大家打招呼 而不是驚訝說 你們怎麼都在)

 

妳難道不知道  那個你們所謂的 鑽石  一開始連續問我6~7個問題

你幾歲了  你要畢業了嗎  未來決定做甚麼? 想不想創業 ?

22歲就想說要找個工作年薪百萬  你有想過嗎 ?

你打過工嗎麥當勞  還是便利商店 ?

你就在我旁邊 難道你都沒有覺得

你的朋友” “”  被這樣問問題  很不被尊重 很不禮貌嗎

(當然這是直銷商最愛玩的把戲)

 

我低頭不語 然後說

我說我感覺不舒服  我想回家了

 

另外一個阿姨說 你別怪那個鑽石這樣問你

因為他這禮拜  已經賺了六萬台幣了

我回答 :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我內心想 我才不會因為你說了他賺六萬 我就會變成羨慕而且眼睛瞪著大大的)

於是在那個所謂的一個星期賺六萬的鑽石手機響了之後  我決定要離席

就跟大家道謝 我要先回家了

我就離開咖啡店了

 

你跟我走出來 跟我道一次歉說 你不知道會這麼多人

我說 我根本不認為你會不知道那麼多人  你在騙我

我看到你羞愧的表情 我知道我說對了

我問 難道你不知道我未來想做甚麼嗎 ?

(真正的朋友一定是知道的 不是嗎? )

最後你還大生氣說

今天我這樣說走就走  就是我不對 !

(我很不懂  你欺騙我 到一個我不喜愛的場合 然後我說我不舒服 我想回家 這樣走就是不對 ? 我不懂我為什麼不能走  我不想認識那個不尊重我的人 我也不想認識直銷所謂的完美賺錢體制 與他積極的說明會世界 )

我低頭說對不起 是我不好

我轉身走向南京東路捷運站親愛的我的朋友 你並沒有追上來 妳回去找了你的上線們了 這是你的選擇  !  你為了自己的路 選擇了安撫上線

也許你被洗腦到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吧

 

我就坐火車回到內壢了

5/19 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收到你一封簡訊

沒有永遠的窮人 只有永遠的窮腦袋星期三的報告你要統整.

你的命令句我無所謂只是 希望有一天你能夠不要再被那些直銷商最愛用的名言佳句用在那所謂的完美產品 完美體制 完美賺錢商業模式  你是幸運的人  的公司中了

 

也謝謝你的愚蠢 把四年的友情賭在一個欺騙中 (也許你認為那個直銷公司會對我有幫助)

但是  你不該欺騙我 而是一開始就該告訴我 要帶我去認識誰 甚麼人  等等的資訊

而不是欺騙我說 要帶我認識一個很不錯的創業家 !

也許有一天 你會了解  直銷的創業 根本不是創業 因為你甚麼權力都沒有 ~

都是 演戲與說服的把戲罷了 !

 

 祝福你  ~  我原本以為的真朋友

然而我被傷害了  但是  我原諒你  只希望你趕快清醒 哈~  

也推薦你一本書 各大書局現在都有 "黑心直銷商不會告訴你的秘密"

比較因為你為了本身的利益  失去了我這個朋友 ~ 

我難過 但是 我還是要保持我的內心的信念

朋友還是單純一點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